手工皂如何保存~

 保存時請存放於陰涼通風處,避免日光照射、潮濕的環境。

訂購超過2公斤手工皂的話,將肥皂放在通風陰涼處或是將皂緊密包好,放入冷凍庫可以擺更久喔~

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,建議2年內將訂購之手工皂用完

 

手工皂使用方法~

因手工皂無添加化學起泡劑,故泡沫會比一般清潔用品少,若喜歡比較多的泡泡,可以用沐浴球或是沐浴巾搓出泡泡再使用,提升洗感。此法也可以增加手工皂的使用時間喔!

使用過後的手工皂請保持乾燥,勿泡在積水中,儘量挑選透水性好的皂盤喔!

若有出現融化、軟爛的現象,請不要丟棄喔~放在乾燥處陰乾,即可使用 ^^(純橄欖皂比較會出現這樣的情況,因為其富含保濕因子、甘油成分較多,洗完滋潤度比較高)

可以2塊皂輪流使用,使用完請置於乾燥處(或皂盤中)晾乾,可以增加使用次數喔~

將手工皂切半使用,可以比較快乾燥也可以增加手工皂的使用期限

不含任何化學劑及防腐劑,建議勿存放過久(產生油耗味時,請勿使用!)

手工皂顏色都是添加天然的花草類粉末,隨著時間顏色漸漸變淡,是正常現象,只要不產生油耗味,都可以使用喔!

手工皂多為天然植物油製成,成分溫和,一般肌膚都適用,若使用後有不適,請先暫停使用或請教皮膚科醫師。

手工皂貴在天然,無添加化學物質,不刺激與增加肌膚負擔。

 

以上資料擷取自網路資源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