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次做的臉部乳液,很好用,除了塗在臉上之外,現在天氣冷,手容易癢癢的,身邊找不到護手霜時,就拿這個乳液來擦,馬上可以舒緩耶!

朋友也都誇獎這一款,滋潤,吸收快,臉上不會油膩的一層,好像都沒吸收進去那樣!

而且這次我也加了我新買的"玻尿酸"而且還是5萬分子的唷!呼呼~~~開心

又多做了一些些小瓶的就是要給朋友們的,因為不知道有沒有適合他們的皮膚,所以先裝小瓶的給他們用。

 

原本這樣就可以結束了,但我又想到我有個朋友她女兒是有異位性皮膚炎,現在天氣變換,異位性皮膚炎更是嚴重。

之前就有一直再幫他找有關這方面,應該做什麼樣的皂給他清潔,但似乎改善不大,因為他很嚴重。

看到網路上也有達人分享苦楝油、卡蘭賈油、月見草油都是對問題肌膚非常有幫助的油,當然也是貴山山的油,前面兩款我買了快4個月都還沒開封,捨不得用阿!

這次想到不然把這幾款油品打成乳液,做更滋潤的款,看會不會有幫助呢?

 

左邊是用了苦楝油、卡蘭賈油、月見草油 的乳液,右邊是之前就常做的乳液。左邊比較黃一點點,沒錯就是苦楝油、卡蘭賈油的關係。

這一款我只有打50G而已,一來不知道有沒有幫助,二來聽說苦楝油味道很重,不適一般人可以接受的,所以我只有打一些些。

但成品試擦,我覺得不錯耶!更適合現在很冷的天氣,因為是更滋潤的款,不知道長久擦下來會不會長痘痘,再慢慢觀察!

至於味道,我覺得我可以接受,淡淡的是草的味道嗎? 我不會形容,但是 是我覺得還可以接受的味道。

今天下午做了這些乳液, 超充實的! 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滋潤 乳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