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191 薄荷涼涼皂-油肌適用.JPG

金盞花:可收斂肌膚幫助紓緩過敏症狀,溫和不刺激,非常適合寶寶等乾性、敏感性肌膚。
金盞花功效:含植物固醇,皂角酮,類胡蘿蔔素,β–胡蘿蔔酮等美容成份。具殺菌消毒、消除充血、促進傷口癒合、皮膚保濕、柔軟、鎮痛等功效,過敏性肌膚保養適用。

夏天皮膚問題也很多,剛好可以藉著金盞花 殺菌消毒,舒緩皮膚的不適。

冷壓金黃荷荷芭油:富含天然維他命D、蛋白質及礦物質等營養素,成分類似人體皮膚的油脂,保濕鎖水,滲透性高、容易被吸收,具抗發炎、抗氧化功效,適合油性及發炎的問題膚質使用

米糠油含有豐富的天然維他命E、穀維素、植物固醇等不皂化物(不能與氫氧化鈉產生皂化反應的物質),因為這些不皂化物,讓它擁有獨特的保溼能力,帶來柔滑舒適的洗感。高比例使用時,皂體會較黃。起泡性不錯

成分:椰子油、紅棕櫚果油、米糠油、冷壓金黃荷荷芭油

添加物:薄荷腦、金盞花粉

熟成日:2017/05/03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