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o.200 金盞花酪梨乳油木低敏皂 (2).JPG

我很喜歡金盞花浸泡的油脂去做成皂,雖然耗時(需要浸泡6個月),但是很值得唷~

金盞花可收斂肌膚幫助紓緩過敏症狀,溫和不刺激,非常適合寶寶等乾性、敏感性肌膚。
金盞花功效:含植物固醇,皂角酮,類胡蘿蔔素,β–胡蘿蔔酮等美容成份。具殺菌消毒、消除充血、促進傷口癒合、、皮膚保濕、柔軟、鎮痛等功效,過敏性肌膚保養適用。

這款皂一樣是用低敏度的棕櫚核仁油,帶來溫和的保護。

No.200 金盞花酪梨乳油木低敏皂 (3).JPG

加入了高達20%的乳油木果脂。
乳油木果脂為固態油,含豐富維他命群,目前仍無法人工栽種,完全以自然方式生長,是手工皂的高級素材之一,在原產地西非被稱為是「女人的黃金」。保濕性佳,滋潤度高,防曬效果佳,可用於全身,具修護調理、柔軟膚質之效,常用於護膚產品及護唇膏中,特別適合乾燥、敏感、經常日曬或嬰兒肌膚使用。

No.200 金盞花酪梨乳油木低敏皂 (1).JPG

成分:棕櫚核仁油、棕櫚油、甜杏仁油、金盞花浸泡橄欖油、未精緻酪梨油、乳油木果脂

精油:無

添加粉:紅麴粉、茜草粉

熟成日:2017.07.03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