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o.318 平安寶貝皂 (4).JPG

平安粉包含了抹草、芙蓉、艾草、香茅。
小朋友無故哭鬧時,長輩常會在洗澡時加抹草、芙蓉的葉子,據說有<收驚>的效果。但是抹草不只有這功能而已唷!它還能舒緩皮膚的症狀,改善異位性皮膚炎、濕疹等疾病,用來做寶貝皂很棒唷! 
抹草粉:抺草具有清熱解毒的功效,用以製皂對濕疹、異位性皮膚炎、脂漏性皮膚炎、青春痘、冬季癢等症狀都有幫助,也有殺菌、止癢和消炎的功效。

艾草粉: 艾草具有抗菌及抗病毒作用,可提高手工皂的殺菌和消毒能力,對濕疹、癬疹等皮膚問題也很有功效。 可以幫助女性預防敏感部位不適,對幼兒更可鎮定神經、安撫不安情緒。

香茅粉:具消炎、殺菌、驅蟲等功效。

芙蓉粉: 相傳以艾草、芙蓉、香茅、抺草,四種純植物粉一起沐浴,可讓身體得到自然的紓解,沐浴後全身會散發天然植的的清香與高雅,更有避邪、化煞、安靈的作用,通常是用在淨身、祈求平安,去除霉運之用。

no.318 平安寶貝皂 (1).JPG

no.318 平安寶貝皂 (2).JPG

 

no.318 平安寶貝皂 (3).JPG

成份說明:橄欖油、椰子油、紅棕櫚油、乳油木果脂、榛果油

精油:無

熟成日:2018.12.06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