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315 粉嫩寶貝滋潤皂 (4).JPG

寶貝皂的用意就是給予最單純無負擔的天然油脂,適合敏感脆弱的肌膚,因此添加了許多高級滋潤的油脂。

利用棕櫚核仁油的溫和取代 去油力較強的椰子油

棕櫚核仁油:它的月桂酸和肉桂酸含量類似於椰子油,但正辛酸和葵酸的含量為椰子油的一半,棕櫚酸含量僅為棕櫚油的1/4,所以在手工皂中通常用來替代椰子油, 增加肥皂起泡度同時降低其對皮膚的刺激性。價格是椰子油的2-3倍之差喔~

No.315 粉嫩寶貝滋潤皂 (1).JPG

甜杏仁油:質地溫和、輕柔、高滲透性,連出生嬰兒都能使用,被譽為天然的保濕劑。搓洗時,會產生多兒細的泡沫,加上配方中高比例的滋潤油,洗後肌膚更加水潤。還特別使用金盞花浸泡的甜杏仁油,金盞花可收斂肌膚幫助紓緩過敏症狀,溫和不刺激,非常適合寶寶等乾性、敏感性肌膚。

No.315 粉嫩寶貝滋潤皂 (2).JPG

酪梨油: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、D、E、卵磷脂等等,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高,很適合用來製作手工皂,也是製作「低敏感手工皂」或是「嬰幼兒專用皂」的絕佳材料之一,另外,也很常用於改善乾性肌膚或是曬傷引起的問題等等。

乳油木果脂:為固態油,含豐富維他命群,目前仍無法人工栽種,完全以自然方式生長,是手工皂的高級素材之一,在原產地西非被稱為是「女人的黃金」。保濕性佳,滋潤度高,防曬效果佳,可用於全身,具修護調理、柔軟膚質之效,常用於護膚產品及護唇膏中,特別適合乾燥、敏感、經常日曬或嬰兒肌膚使用。

No.315 粉嫩寶貝滋潤皂 (3).JPG

No.315 粉嫩寶貝滋潤皂 (5).JPG

成份: 橄欖油、棕櫚油、棕櫚核仁油、金盞花浸泡甜杏仁油、乳油木果脂、精緻酪梨油

熟成日:2018.12.05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