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316 酪梨乳木滋潤皂 (5).JPG

酪梨油,含有豐富維生素A, C, 和E, 是天然的抗老化劑, 而且滲透性佳, 能改善皮膚乾燥及老化現象.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高,很適合用來製作手工皂,也是製作「低敏感手工皂」或是「嬰幼兒專用皂」的絕佳材料之一,另外,也很常用於改善乾性肌膚或是曬傷引起的問題等等。酪梨油的滲透力僅次於荷荷芭油,屬滲透較深層的基礎油;是臉部的清潔乳,深層清潔效果良好,用在肌膚上可以清潔肌膚的深層。

酪梨油保濕力有4顆星的優異表現,起泡力也是不容小覷,好洗的配方喔! 

冬天到了,我也加了乳油木果脂增加滋潤度,具有強大修護效果的乳油木果脂,天然、溫和、滋潤度夠,最適合照顧柔嫩、乾燥的肌膚!

no.316 酪梨乳木滋潤皂 (1).JPG

no.316 酪梨乳木滋潤皂 (2).JPG

no.316 酪梨乳木滋潤皂 (3).JPG

no.316 酪梨乳木滋潤皂 (4).JPG

這款皂是兩公斤,端出大渲染盤,做出不一樣的線條,利用藍白黑,每一塊都有不同的線條紋路。

no.316 酪梨乳木滋潤皂 (6).JPG

成分:米糠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乳油木果脂、未精緻酪梨油

熟成日:2018.12.05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