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炎炎夏日,特別設計一款清潔力較強、清爽而且可以控油,對痘痘肌有幫助的皂。

採用自己熬煮的藥草水,一次煮了好幾千c.c.的藥草水,冰在冷凍庫,想用的時候都可以用。

藥草水就是第四鍋的四季藥草皂,有興趣可以點連結進去參考!

Q可蕾喇皂咖-No.4-四季藥草皂 

添加物方面特別選用了沒藥和胡蘿蔔素兩種。

除了配色美觀之外,還考量其功效是符合我想要的:

 沒藥:沒藥就是古文明國家經常使用的藥材,多用它來抑菌,具有消炎收斂的功能,能清潔肌膚油脂防止皮膚衰老。

胡蘿蔔素:活化細胞,預防皮膚粗糙,增加皮膚彈性

 

精油方面,我選用了苦橙葉;能調節皮膚功能,減少皮脂分泌,也是好的殺菌劑,所以對粉刺、青春痘等有不錯的治療效果,還可對付頭皮屑。我發現我很喜歡苦橙葉的味道,帶給人一種安穩、平靜的感覺。

第一次嘗試斑馬泫,作品出乎意外的好看耶!很滿意第一次做就有這樣的成果!

   

 

另外,利用紙捲筒中心做出的渲染皂,類似漏斗泫,切皂時,每一塊都是驚喜,每一塊都不一樣,真是神奇!

 

我很開心的跟老公分享:你看,我真是太有才了! 這一塊好像一輪明月喔!

老公冷冷地回:我覺得比較像鹹蛋黃!   

 

再看到下面這一塊皂,我又很開心地跟老公說:你看,不一樣耶! 有沒有很藝術,很像眼睛的感覺耶!

老公又冷冷地回我:我覺得比較像皮蛋!  

 

 

洗感待續~~~

2014.07.20

已經洗了這塊夏日清潔皂將近2週了,我是中性肌膚夏天有點偏油,覺得去油力十足,起泡力也很好,可能我還不是這麼的油性肌膚,洗完會覺得緊繃,但可能是現在正值夏天,一下下緊繃的感覺就沒有了!

用這一塊夏日清潔皂洗頭,很棒喔!把頭皮的油全部洗掉,最後將泡沫沖洗乾淨後,沖上一杯稀釋的乳酸水,頭皮、頭髮好輕鬆。

粉絲專頁正在辦活動,只要捐一張發票就可以免費拿到這一塊夏日清潔皂,目的除了是做愛心,分享我自己的作品,也期待真正的油性肌洗完後,給我的迴響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