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,打鹽皂最舒服,因為椰子油都不是凝固的狀態,不用隔水加熱 ^^

雖然每次夏天打皂總是大粒汗小粒汗的這樣滴,比去跳有氧舞蹈一個小時流的汗還要多,真的不誇張。

都安慰自己:這比運動還要健康! 

話說這款鹽皂,在皂圈風行許久,它的優點是使用後,肌膚會超乎想像的咕溜。剛開始使用時,建議用沐浴球搓揉皂體產生泡泡後,再用沐浴球搓揉全身。等適應後,可以直接將皂體搓揉身體甚至是臉部,是最天然的去角質保養品。

我看有些人的心得分享,海鹽皂改善了長年的腳底脫皮。

真是不可思議,我一定要來試試。

 

之前一直不敢嘗試是因為通常高比例的海鹽皂會產生<鹽析現象>,導致做出來的皂會不斷出水,而如果不理它,皂可能就因此壞掉,前功盡棄。

這一次做足了心理準備,頂多大熱天開除濕機,現在電費很貴耶!

希望這次不要讓我開銷這麼大,老爺一定會 瞪我!

 

花面KITTY 雖然有點醜但我覺得有種神秘的感覺耶!

你也有同感嗎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