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篇文章 主要就是紀錄我自己擁有的皂章有哪些,

目的就是看自己多會敗家啦! 哈哈,超喜歡在素素的皂上蓋皂章,整個質感大大提升。

不過買皂章有時候會碰到皂章會挑皂,例如軟一點的皂蓋起來就會不好看,都是花錢買經驗囉! ^^

請我代製皂的朋友,也可以告訴我你喜歡哪個編號的皂章,我會幫你蓋上去喔!

因為蓋皂章必須有適當的軟硬度,不保證可以蓋的非常完美!皂表面太軟或太硬都會蓋印失敗,有些皂章很挑皂,蓋失敗的就留給自己用囉!

阿如果不適合的,我也會提出真誠的建議,不要嫌我囉嗦嘿!!

 小皂章區(2*2CM):什麼都可以蓋,還可以一個皂蓋兩個章,配合意境喔!(s07.11.12已出售)

   

 較大皂章區(3-5CM不等):適合比較方正的皂,蓋這個蓋章,質感加分!

  

微笑皂章還是比較適合蓋在素素的皂上面,改天把他重新換掉! ^^

在陽光底下拍照,給人正面的感覺,我喜歡!

龍貓區

  

龍貓皂章.jpg

 

叉子湯匙家事皂、我是陽光超人、大象母子、櫻桃小丸子

皂章2.jpg

純文字章(Handmade Soap)、綠葉小熊、泡泡澡、大象洗澡

皂章1.jpg

    

 

貓咪平安、貓咪Handmade 、柴犬、大樹手作

皂章 貓咪.jpg

知足 立體章

No.225 夏日紫草蘆薈萬用皂 (1).JPG

 

愛情兔子日文、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皂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