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們的阿姨還是習慣了用液體皂來清潔,一知道我會做沐浴露,趕緊跟我訂了6瓶!

平常他們都是用市售的沐浴乳,但市售的都含有界面活性劑!

自己做的就是天然的皂,不含界面活性劑更棒!

 

這次做了兩種味道:茉莉香精 以及 檸檬精油+玫瑰香精,阿姨說她喜歡香香的,剛好我手邊有幾罐買皂材滿額贈時,廠商送的!

就加了幾滴進來,提高香氣!

一般做固體皂,我很少加香精,除非朋友們有要求,否則,我自己不是粉喜歡香氣濃郁的味道,我比較愛自然的芳香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液體皂 界面活性劑 沐浴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