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tty 從朋友的FB得知 那位朋友的母乳皂是給我代製,因此他自己寫了MAIL跟我討論代製的內容,謝謝她這麼信任我!

因為Betty 透漏馬賽皂是要給皮膚極為乾燥的媽咪使用,所以我幫他做了這一款添加乳油木配方的馬賽皂,希望可以更滋潤更適合!

  

倒好皂液後,我特別調了一些粉紅色皂液在上面點綴愛心,但隨著熟成的時間,這些粉紅色慢慢褪色,已經沒有那麼明顯了!

用天然的花草粉調色就是怕這一點,會有慢慢褪色的痕跡!

 

成份:母乳、椰子油、乳油木果脂、橄欖油、蓖麻油

添加:蜂蜜

精油:無

熟成日:2014.10.17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