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  

Q可蕾婚禮小物-推出聖誕系列感恩商品

共有5款聖誕黏土禮物,皆為造型筆插。

就讓Q可蕾為您介紹其用途:

1.自用:可以輕鬆地套在鉛筆上,陪伴您未來的每一天。

2.送禮:若自己的小寶貝學校需要交換禮物,這是不二選擇唷!

3.送禮:送給您的貴人,感謝他今年一整年幫了你許多忙,希望未來也可以繼續相輔相成!

聖誕節禮物2  

聖誕節禮物1 聖誕節禮物3 聖誕節禮物5  

聖誕節禮物15

聖誕凱蒂:寒冷的冬天,怎麼只有我一個站在這裡。我的朋友呢?

 

 聖誕節禮物8  

聖誕小熊:來囉!來囉!我來陪你了!

 

聖誕節禮物9  

聖誕小鴨也來了:你們都有戴聖誕帽,我也要戴!比較暖和耶!

 

聖誕節禮物29  

美樂蒂:大家都在這裡啊!你們都戴聖誕帽太沒創意了,我要拿拐杖糖 ,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我的。

凱蒂對著小熊說:你的兄弟怎麼還沒來呢?

 

聖誕節禮物10  

 

小熊慢慢地從遠方走來:來囉!來囉!祝大家聖誕節快樂!!

DSC07458.JPG  

Merry-christmas-messages  

聖誕黏土禮物感恩系列商品,請參考:

Q可蕾婚禮小物-聖誕小鴨 

Q可蕾婚禮小物-聖誕凱蒂 

Q可蕾婚禮小物-聖誕小熊-伯朗 

Q可蕾婚禮小物-聖誕小熊-淺黃 

Q可蕾婚禮小物-聖誕美樂蒂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