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教課老師:謝芷菱

課程名稱:小小捏塑家-孔雀

教課地點:新竹西門救國團

這兩堂課主要是讓小朋友練習水滴形,以及如何使用工具,我會引導他們將線畫的樂細越好,

目的就是要培養小朋友的細心與耐心!

年紀小的小朋友,會耐不住性子,畫個兩下,就說:老師,我好了!

這時候,我會以鼓勵的方式並且示範給他們看,他們漸漸能靜下心來慢慢在黏土上雕刻出細線!

不要求成品的美醜,只要求小朋友在過程中學到了什麼,培養了什麼淺移默化的能力,這才是我想要帶領小朋友去接觸的領域唷!

看他們專注地捏黏土,我也看了很窩心!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