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台北寄來的母乳冰棒,看到母乳冰棒就很開心~~~我真的是中毒了!

幫媽咪選了<榛果胡桃皂>,加了榛果油和澳洲胡桃油,這兩款都是我個人喜愛的油品,價格也不便宜唷!

榛果油:含天然維他命A、B、E、棕櫚油酸、蛋白質、礦物質等營養素,可預防肌膚水分流失,清爽保濕度佳,其中棕櫚油酸含量高,有助於抗老化;收斂毛孔及淨化效果很好,特別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膚質使用。

澳洲胡桃油:抗老化,與人體皮脂接近,易吸收。保濕效果良好。成分中的棕櫚油酸含量高,對老化、乾燥肌膚有益,而且清爽,保濕效果絕佳,皂體有一定的硬度不會軟爛。它和荷荷巴油一樣,成份非常類似皮膚的油脂,可代替或搭配橄欖油使用。

 

而且我還加了特別多的母乳量進去,成皂時,皂體比較軟,晾皂晾了將近兩個月,才慢慢變硬唷!

 

上面一顆一顆的小白點,不是發霉唷! 是乳脂肪,增添滋潤的來源!

以前剛開始做母乳皂時,有時候都會看到小白點,剛開始以為失敗了,請教打皂的大師後,大師說:這是乳脂肪,如果不想要有小白點,直接用濾網把乳脂肪過濾掉就可以囉!

但過濾了,我又覺得可惜,所以基本上我是不過濾的,反正皂是拿來洗的,好洗最重要! ^^

 

 

成份:椰子油、棕櫚油、甜杏仁油、榛果油、蓖麻油、澳洲胡桃油

 

添加:低溫艾草粉

 

精油:茶樹

 

熟成日:2014.12.09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