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一座是要給這位媽媽的三個女兒其中之一,媽咪說女兒喜歡公主、雪寶、維尼,所以就要我依這些主題去做就可以!

媽咪真的是標準的好客人,哈哈~~~目標給的明確,我一下子就可以抓到他要的是什麼~~~

我買了芭比娃娃,自己回來加工,他的衣服都是奶油土一點一點擠上去的喔!很像真的蛋糕!

 

 

擠到後面,手還蠻酸的,因為面積還算大~~~

特地做這款造型的禮服,因為我要讓手還是可以自己擺動,這樣小女孩還可以像玩芭比娃娃那樣隨意擺動,連頭髮都可以自己設計唷!

   

公主當然是住在城堡裡的阿!

  

 

剛開始只是光做城堡,就覺得少了開心地感覺,想到迪士尼城堡不是都會放煙火嗎?

所以我開始在城堡上面插了星星、愛心等造型,就像煙火釋放出來的造型那樣,加上去後 整個感覺變得很繽紛快樂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