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order 了一年多,我終於交貨了~

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,要跟我訂手作品可以,但交期不確定,總是要我有時間和有fu的時候,我就會一起做出來。

感謝我的朋友們,都很有耐性,而且都不會催促我!

揪感心~~~

先來介紹磁鐵部分:

這位朋友與幾位死黨,一起設計了一個青蛙圖,代表他們這一群的Logo.

她知道我會做黏土手作後,請我有空可以幫忙用黏土做出來。

很開心 可以幫他達成這個願望。

青蛙的特點就是要有紅圈圈的腮紅,我要搓成很細很細的細線再繞圈圈。

主人有說四個磁鐵希望都有不同表情與姿勢,我很喜歡這樣的提示,代表我可以隨心所欲 ^^

 

另外,主人很愛龍貓,所以我也做了多款龍貓讓他挑選

  

再來就是memo夾囉!

有兩位主人,共3座memo夾!

第一座~~

 

主人提示要有龍貓與青蛙,我幫他做了巧妙的組合~~  

第二座~~

 

這一次的青蛙還有戴上皇冠唷! 

近一點

 

再近一點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他們都站在彩虹上唷!

第三座~~

這位主人比較環保,他剛好有一座鐵製memo夾沒有作用,剛好可以給我自由發揮!

 

  

希望我的朋友們會喜歡~~~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