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比較夯的話題~~龍貓馬卡龍!

有一天同事看到網誌上介紹,我自己也用黏土做做看,非常好上手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動手試試看唷!

自己做這樣獨一無二的婚禮小物,送給親朋好友,他們一定很開心~~~

首先介紹馬卡龍的部分,後面都黏了一塊強力磁鐵,可以放在我的辦公室!

辦公室都是甜點風,上班好開心~~

 

我自創的龍貓公車馬卡龍,亮麗的黃色,陽光般的笑容,心情好開心~

 

自創的鼻子是3D的龍貓馬卡龍

 

參考某店家的網路甜點~~龍貓馬卡龍

 

怎麼能少了你~~神秘又搞笑的黑炭馬卡龍

 

非常自戀的我,很滿意這次的作品,硬要他們排排站,拍了很多張!

看到這裡的朋友,就先忍耐一下囉!

   

老公問我:那顆龍貓公車馬卡龍 夾的餡是什麼餡,怎麼有粉紅又有白?

親愛的,這是 <草莓優格>

被老公白眼~~  好佩服我自己啊!

自己做這樣獨一無二的婚禮小物,送給親朋好友,他們一定很開心~~~

之前A了同事2個大磁鐵,該是還他們的時候,

 

超大又胖的豆豆龍,同事看到一直笑,一直說很可愛,很療癒!

 

超大磁鐵做的龍貓公車,同事說:怎麼辦? 我今天會一直看她,無法認真上班!

 

再來一張迷你版的龍貓!

    

換不同背景,也很好看~~

我陷在手作的樂趣中~~爬不出來了^^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