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夏天的熱,似乎現在已經感受的到!

來一杯冰淇淋吧!

 

新購入的冰淇淋杯 可以裝50公克的乳液,顏色繽紛,看了也很消暑!

 

橫的看,直得看,都很可愛呢!

 

粉紅色的瓶子是我的最愛,趕快打開裏頭有什麼祕密呢?

 

像極了草莓優格冰淇淋!

不要被誤導喔! 他是可以拿來擦臉的高級保養品~~臉部乳液!

是我專為自己的皮膚設計的!

夏天我的皮膚 容易出油,因此冬天的滋潤款已經不適合我!

所以特別製做了這款清涼消暑的清爽款臉部乳液,好吸收但又不油膩!

 

我自己喜歡最天然的東西,所以這次沒有加精油,享受最天然的呵護!

夏天清爽款 臉部乳液,這一次的特點就是用了夏天專屬的絲瓜純露與蘆薈膠,很滿意自己的作品呢!

我用的材料有:

杏桃仁油:屬清爽型油脂,富含油酸及亞麻油酸,油感細緻清爽,保濕性高,與甜杏仁油相似,含有肌膚軟化、滋養肌膚與恢復肌膚的成分,特別適合乾燥、膚色蠟黃、敏感及熟齡等膚質使用。

維他命E 

絲瓜純露:保濕效果佳

甘油:甘油是最佳之皮膚軟化劑,是製造乳液、面霜及臉部化粧品的重要成份;它也包含在化粧水、唇膏中,有極佳之吸濕性,因此能幫助保持水份,均勻的擴散在皮膚表面上(化粧品級之甘油)。

蘆薈膠:大家都知道蘆薈具有舒緩消炎的功能,可運用於夏天日曬後的消紅腫。具無色無味不黏膩,分子細小,能快速為肌膚吸收。

玻尿酸:

苯氧乙醇:抗菌劑,避免保養品滋生細菌

 

最後再舀一匙來使用,不是冰淇淋喔! 是乳液喔 ^^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