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開心好開心,幫朋友製作喜悅的婚禮皂。

另一方面,是我新買的貴33模具,我好愛阿~~

 心型 玫瑰婚禮皂

尺寸:6cm x 5cm x3.5cm,每塊重量約60g~70g

 

方型 浪漫婚禮皂

尺寸:5.5cm x 5.5cm x 3.5cm,每塊重量約60g~70g

你問我喜歡哪一款? 每一款都是我愛的我才會買阿! 傻瓜^^

另外,剩下的皂液 做了渲染款,

 

  

 

最後剩下一點點皂液,倒在免洗杯中,隔天硬一點就把它捏成質樸的皂球,一點都不浪費!

 

 

 

成份說明:橄欖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米糠油、乳油木果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皂 婚禮小物 手工皂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