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歲 生日禮物 (1).JPG

客製娃娃 周歲生日禮物 共13座全數完成

感謝媽咪透過粉絲專頁找到我,並且信任我 讓我完完全全地發輝創意~

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真的很奇妙,我們沒有見過面,但她因為信任我 ,而讓我幫她完成她想要送獨一無二的禮物給朋友的夢想~~

很感恩每一位找我客製禮物的朋友,謝謝你們唷~~

DSC02496.JPG

DSC02497.JPG

相關文章請點選以下連結

Q可蕾黏土~客製娃娃 周歲生日禮物~王子 公主篇

Q可蕾黏土~客製娃娃 周歲生日禮物~甜點 精靈篇

Q可蕾黏土~客製娃娃 周歲生日禮物~拇指蛋糕公主篇

Q可蕾黏土~客製娃娃 周歲生日禮物~花精靈篇

Q可蕾黏土~客製娃娃 周歲生日禮物~小羊 王子篇

Q可蕾黏土~客製娃娃 周歲生日禮物~芭蕾公主篇

Q可蕾黏土~客製娃娃 周歲生日禮物~喜歡恐龍的小男孩篇

Q可蕾黏土~客製娃娃 周歲生日禮物~喜歡玩偶的小男孩篇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