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卡龍 黏土 吊飾 (20).JPG

這是一位即將畢業的朋友,透過網路 蝦皮拍賣找到我,請我幫忙製作11份具有紀念性的畢業禮物~~

要畢業囉~~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,是欣喜,充滿期待,但又怕受傷害的心清,我懂~~~嘿嘿嘿~~我也是過來人!

馬卡龍 黏土 吊飾  (1).JPG

每一顆馬卡龍配上不同名字的名牌,是他要送給幾位最親愛的同學的心意~~

希望,畢業之後,大家還是要常連絡唷^^

哈哈~~我很好心地在每個名牌上多點了幾朵奶油花,超可愛的

馬卡龍 黏土 吊飾 (19).JPG

還有愛心形的馬卡龍,符合每個人的喜好唷^^

馬卡龍 黏土 吊飾 (2).JPG

馬卡龍 黏土 吊飾 (3).JPG

加上鑰匙圈,擦上日本高等級的亮光漆,不只防水,整個作品呈現bling bling 的高透亮質感。

馬卡龍 黏土 吊飾  (2).JPG

放入高透亮的可愛自黏袋,心意十足,獨一無二的特色^^

馬卡龍 黏土 吊飾  (3).JPG

想要一份與眾不同、獨一無二的送禮,送到心坎裡的禮物,無論是婚禮小物、生日禮物、畢業禮物、謝師禮物等等,Q可蕾皆可以按照你的需求,製作唷!

這是一位好買家,祝福妳未來 鵬程萬里,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為你服務唷~~

蝦皮賣場請點選:http://shopee.tw/qclay/39204124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