薰衣草 櫻花洗髮精.JPG

很開心跟這位朋友以物易物的方式,換取手作作品~

這位朋友已經習慣使用液體皂-洗髮精,終於 又認識了一位喜歡天然液體皂的同好。

使用天然液體皂洗頭髮,跟一般市面上洗髮精比較不同的是多了一個小步驟,就是在沖完泡泡以後 要以稀釋的乳酸水(乳酸:水 以 1:100稀釋)噴灑整頭,讓頭髮酸鹼中和之後,頭髮不會糾結,柔順 鬆鬆的很舒服。

而且,你會感覺頭皮清爽,有在呼吸的Feel~~

我自己使用自己做的天然液體皂洗頭髮,已經有2-3年了,從一開始無論洗坊間 號稱無加矽磷等洗髮精,我還是都會頭皮癢,有時候頭皮癢到到抓傷。

到現在,頭皮舒服,頭髮柔順。這個只有遇到同好才會感同身受。

一般人只會覺得使用方法麻煩,基本上根本不會持續使用^^

這位朋友家裡種的芒果 香甜多汁,我跟我老公說:我覺得我不是在吃芒果,是在喝芒果汁~~

超級幸運可以認識這位朋友,希望下次我們繼續手作交流~~

 

成分:冷壓金黃荷荷芭油、椰子油、米糠油、甜杏仁油

添加物:薰衣草精油2% 、櫻花 粧品級香精1%

**冷壓金黃荷荷芭油:富含天然維他命D、蛋白質及礦物質等營養素,成分類似人體皮膚的油脂,保濕鎖水,滲透性高、容易被吸收,具抗發炎、抗氧化功效,適合油性及發炎的問題膚質使用;也可幫助頭髮烏黑柔軟及預防分岔,調節油性髮質,是洗髮皂重要的配方之一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