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多肉盆栽 黏土 綠之鈴錦 唐印 達摩福娘 肉椎花鼠 鑾鳳玉 (2).JPG

繼去年瘋狂做多肉後,我休息了好大一陣子,哈哈~~

熱情的朋友還是都會幫我蒐集紅酒軟木塞,而我依然收著,放在最寶貴的角落,有時間,有靈感,一定會拿它們出來好好做多肉軟木塞的喔^^

謝謝 我這些好朋友,喝完酒後 還會想到我^^

多肉盆栽 黏土 綠之鈴錦 唐印 達摩福娘 肉椎花鼠 鑾鳳玉 (3).JPG

多肉盆栽 黏土 綠之鈴錦 唐印 達摩福娘 肉椎花屬 鑾鳳玉

刺蝟正在聞著花香呢!

好喜歡肉椎花屬 開著粉紅小花,還有綠色雀斑,看著它的雀斑 再看看我的雀斑,哈哈,很有感情

還有長的像楊桃的鑾鳳玉 ,造型吸引我,有時間 我要來做七彩鑾鳳玉 ,一定很可愛^^

多肉盆栽 黏土 綠之鈴錦 唐印 達摩福娘 肉椎花鼠 鑾鳳玉 (1).JPG

這麼可愛的作品,我也想要自己做,有沒有教學或販售?

有喔~~可以寫信與我聯絡溝通喔^^

sweetminihsieh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