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229 粉嫩寶貝滋潤皂 (1).JPG

這一款是要當禮物送人的,所以添加了梔子百合香精 ,而香精我選用美國 化妝品等級的香精,好聞不刺鼻。跟以前坊間買100元就有一大罐的那種廉價香精差別很大。這一款完全不刺鼻,相當好聞喔~當然,我當初買香精的成本也是頗高的,一分錢一分貨囉~我可不想因為聞了不好的香精,造成身體不適。

No.229 粉嫩寶貝滋潤皂 (2).JPG

平常不修邊的我,因為要送人,所以我也特別修了邊,看起來更精緻一些,希望我的一點點小貼心,你能感受的到喔~

此款寶貝滋潤皂 添加了高比例的乳油木果脂,質純溫和,適用於偏乾性或嬰兒肌膚。出生不久的嬰兒由於肌膚尚未完全發育成熟,厚度只有成人的1/3.因此受到刺激更容易產生各種肌膚問題。本配方加入具有強大修護效果的乳油木果脂,天然、溫和、滋潤度夠,最適合照顧柔嫩、乾燥的肌膚!

而且我還把一般用的椰子油 換成了棕櫚核仁油,雖然棕櫚核仁油的價格比椰子油高好幾倍,但是他的溫和、低敏真的比較適合寶寶,所以,我還是採用價格較高的棕櫚核仁油,希望可以更呵護肌膚^^

成分:橄欖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棕櫚核仁油、金盞花浸泡甜杏仁油、乳油木果脂、精緻酪梨油

香氛:梔子百合香精 

添加粉:粉紅雲母粉

熟成日:2017.12.21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