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O.329夏日紫草蘆薈萬用皂 (1).JPG

既然是夏日,就是略去油款囉^^

可以洗淨夏天 滿臉滿身的油脂,清爽配方。

而我個人覺得夏天很適合洗紫草皂,因為夏天皮膚問題多,紫草可以舒緩皮膚問題,再適合不過了~

NO.329夏日紫草蘆薈萬用皂 (2).JPG

紫草皂其實滿費工的,首先要確認浸泡的紫草浸泡油 有沒有泡到3-6個月以上,這樣精華才泡的出來呀^^

紫草根浸泡油:紫草根中的紫草寧能抗菌,對過敏性皮膚、富貴手、皮膚粗糙、粉刺、青春痘、尿布疹....均有不錯的良效。天然紫草根有著對肌膚舒緩抗菌的功用,抗菌與抗發炎效果很強,因飽含可活化細胞的尿囊素,所以對於青春痘與   濕疹、面皰等的預防及治療很有功效。紫草根在傳統外傷治療外,也具有皮膚保養新功效。

再來,我不甘心只做素皂,所以在這之前,我要先起一鍋做亮色的皂,例如:黃、粉紅、綠色等等,也可以利用每次打完皂 若有剩餘的皂液,這時候趕快存下來也ok.

然後,當然是可以開心地打一鍋 朝思暮想的紫草皂,切開皂的那一刻都是驚喜,每一塊皂的排列組合都不一樣,每個都有特色^^

紫草有一種特別的味道,我自己稱是墨汁味。我也加了薰衣草、廣藿香來調和,有人很喜歡這樣沉穩、放鬆的味道,但有人還是不喜歡~

所以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偏好喔^^

 

成分:椰子油、棕櫚油、紫草浸泡橄欖油、葡萄籽油、蘆薈浸泡榛果油

精油:薰衣草、廣藿香

添加粉:無

熟成日:2018.11.2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 母乳 母乳皂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