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可蕾最愛的精油就是薰衣草,它的味道讓人放鬆。

紫色的薰衣草花瓣,讓我不可自拔!

所以,我也泡了一大桶的薰衣草浸泡油,本來是要準備做皂給自己跟家人用的!

剛好李媽咪很信任我,讓我自由發揮,所以,我也代製了一款薰衣草的母乳馬賽皂,讓她在接下來的秋冬之際,可以好好呵護自己和小寶貝的皮膚!

    

 

薰衣草花瓣碰到鹼後,會變成咖啡色甚至是深黑色,無法保留原本的紫色喔!

這真的很可惜!

花草類只有金盞花可以從頭到尾都是保留著亮眼的黃色!很棒的花草!

 

你一定會問我:為什麼皂上面有一條一條的刮痕?

那是我在切皂時,由上往下切,薰衣草花瓣顆粒較大卡在線刀上,切下去,造成的刮痕!

 

除了薰衣草浸泡油、薰衣草花瓣還不夠,我還添加了<真正薰衣草>百分之百純的精油,讓這整塊皂,真的是很<薰衣草>!

 

包裝後:

   

成份:母乳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薰衣草浸泡橄欖油

添加薰衣草花瓣

精油:真正薰衣草

熟成日:2014.08.08

 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