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美的模,是我新買的,好愛它的立體!哇哈哈!

Maggie 訂了一條一公斤的橘油家事皂,我自己大作主張的幫她入了一些吐司模一些是我新買的模,讓他兩者都有!

  

 

超精緻的樂器模,但我應該會很少用它,因為它非常的小,尺寸約5*5*2cm,好小,不太實用,但真的好美!

  

 

吐司模就蓋上熊熊皂章,最喜歡蓋章在家事皂上,零失敗率!

Maggie特地跟我說 需要包裝一個兩入紙盒,我幫準備了用黏土製作的吊牌,獨一無二!

    

還訂了紫草膏跟網袋,我自己多放了海鹽皂、薄荷沁涼皂還有其他家事皂,給他用看看。

就這樣滿滿一盒! 好有成就感!

 

更多關於橘油家事皂 介紹,請連結:

Q可蕾喇皂咖-No.25 橘油家事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橘油 家事皂 手工皂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