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媽咪很豪爽的一次寄了一大箱的母乳冰棒來,

總共做了以下幾款皂:

Q可蕾喇皂咖-No.7-母乳平安寶貝皂 For 李媽咪 

Q可蕾喇皂咖-No.8-母乳平安寶貝皂 For 李媽咪 

Q可蕾喇皂咖-No.10-母乳平安寶貝皂加硬款 For 李媽咪 

Q可蕾喇皂咖-No.11-母乳平安寶貝皂加硬款#1 For 李媽咪 

Q可蕾喇皂咖-No.12-母乳平安寶貝皂加硬款 For 李媽咪 

Q可蕾喇皂咖-No.18-母乳金盞花馬賽皂For 李媽咪 

Q可蕾喇皂咖-No.19-母乳蜂蜜馬賽皂For 李媽咪 

Q可蕾喇皂咖-No.21-母乳薰衣草馬賽皂For 李媽咪 

Q可蕾喇皂咖-No.20-母乳紫草馬賽皂For 李媽咪 

 

 麻麻表示有些會有送人的需求,所以我幫他特別準備了兩個小禮盒:

   

  

 

加了我自己用黏土捏得愛心掛牌,質感加分,而且獨一無二! 

有些皂單包裝,單顆送也很有心意!

   

謝謝李媽咪,一切都很信任我,讓我可以自由地在手作空間上發揮。

滿足我喜歡手作的心情。

希望我的認真、執著與用心,大家都可以感受的到!!  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