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o.317 甜杏仁水潤保濕皂 (1).JPG

高達28%的甜杏仁油,適合中性/混合膚質。

甜杏仁油質地溫和、輕柔、高滲透性,連出生嬰兒都能使用,被譽為天然的保濕劑。搓洗時,會產生多兒細的泡沫,加上配方中高比例的滋潤油,洗後肌膚更加水潤。

除此之外,還加了15%的榛果油,榛果油-成分中的棕櫚油酸含量高,對老化肌膚有益,而且清爽,保濕效果絕佳,有美白效果。可代替或搭配橄欖油使用。是手工皂的高級素材。

有了這倆款高比例且高保濕的油脂,洗臉、沐浴都很舒服。為怕皂體遇水容易軟爛,也調高硬油的比例,希望可以讓皂體硬一些。

no.317 甜杏仁水潤保濕皂 (2).JPG

這塊皂的設計是要用橘色、綠色創造鮮麗的色彩,聖誕節在即。想要做個應景的皂款。

用目前風行的颱風渲染法,來呈現。沒想到剖開皂,橘色大部分呈現在中間的地方,是很亮眼沒錯,但太亮了,哈哈~~

還好我新買的這顆皂章非常適合蓋在背景很繽紛的皂上,一蓋上去 質感提升不少,朋友說像專櫃裡的皂^^

no.317 甜杏仁水潤保濕皂 (3).JPG

no.317 甜杏仁水潤保濕皂 (4).JPG

因為是自由渲染,所以每塊皂都不一樣唷~

no.317 甜杏仁水潤保濕皂 (5).JPG

成份:椰子油、棕櫚油、甜杏仁油、榛果油、蓖麻油

熟成日:2018.12.6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