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o.176 橘油+小蘇打家事皂.JPG

No#176 橘油+小蘇打家事皂

一點點白白的就是小蘇打粉,我喜歡用母乳做家事皂,可以為清潔力十足的家事皂帶來些許滋潤,比較不咬手。

二來,母乳用量比一般 沐浴皂的母乳量來的多一些,若對於母乳產量很大的媽咪,是個可以快速消耗母乳且費用又便宜的方法之一唷~

家事皂可以洗衣服、洗碗盤,舉凡你會洗到的東西,都可以使用。所以,用的速度比沐浴皂還要快。

請看這一篇介紹:家事皂使用方法

苑真 母乳皂20170312.JPG

這位媽咪已經是第二次給我做母乳皂,一收到滿出來的母乳冰棒,心裡莫名的開心。

哈哈,我就是喜歡做手工皂的樂趣,縱使碰過的人,都覺得很麻煩,很費力,手快斷掉了~

以上說的真的是很正確,但我喜歡手作中的樂趣,研究每款油脂的特色,設計屬於對方的皂款、切開皂的那一刻驚喜(不管事好的還是壞的),這一切都大過手快斷掉了的辛苦,哈哈~~~

DSC04262.JPG

選購優質的油品,做皂這麼多年,已經累積出哪些廠商的油品是優質的,不容易變質的。這樣做起來的皂,也比較能存放。

所以,價格很重要但不是絕對,我還是相信一分錢一分貨~

以前剛開始學時,貪圖便宜也買了一些便宜的油品,但.....成果不是這麼的優質。也算是學個經驗囉^^

No.177檸檬油家事皂.JPG

No#177 檸檬油家事皂

橘油與檸檬油差別在哪?

其實我覺得去汙力沒有差別喔~只是萃取的水果不同,香味不同罷了。個人覺得溫和又不失去汙力。

成份說明:椰子油、棕櫚油、芥花油

添加物:橘油、小蘇打、檸檬油

熟成日:2017/04/18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