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No.213低敏酪梨可可寶貝皂 (9).JPG

No.213低敏酪梨可可寶貝皂 (6).JPG

這次用了大量的未精緻酪梨油,因為要做低敏配方,酪梨油是最好的選擇。

未精緻酪梨油,呈現淡綠色,保有天然的葉綠素色澤。酪梨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、D、E、卵磷脂等等,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高,很適合用來製作手工皂,也是製作「低敏感手工皂」或是「嬰幼兒專用皂」的絕佳材料之一,另外,也很常用於改善乾性肌膚或是曬傷引起的問題等等。酪梨油的滲透力僅次於荷荷芭油,屬滲透較深層的基礎油。

No.213低敏酪梨可可寶貝皂 (1).JPG

No.213低敏酪梨可可寶貝皂 (2).JPG

No.213低敏酪梨可可寶貝皂 (3).JPG

No.213低敏酪梨可可寶貝皂 (4).JPG

但又怕皂體會容易軟爛,所以也特別添加了化妝品級可可脂,可可脂為飽和脂肪油,是由可可樹果實中的可可豆提煉而來的。添加於手工皂中可增加手工皂的硬度,對皮膚很滋潤,能使肌膚柔軟、在皮質上形成保護膜。

在打皂的過程中,可以明顯感覺加了可可脂的皂液 是那麼柔順、光滑,馬上可以想像,成皂後是有多麼的柔和了。

因為這款皂椰子油的比例也減少許多,與一般中性肌膚的皂款,軟許多。

所以皂章不太好蓋。蕾絲的有成功喔~好優雅阿~

No.213低敏酪梨可可寶貝皂 (5).JPG

No.213低敏酪梨可可寶貝皂 (8).JPG

 

成分:橄欖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甜杏仁油、乳油木果脂、未精緻酪梨油、化妝品級可可脂

精油:無

添加粉:無

熟成日:2017.08.27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