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o.216 夏日薄荷涼涼皂 (1).JPG

No.216 夏日薄荷涼涼皂 (2).JPG

夏天專屬的涼涼皂款,是我個人的最愛~

前幾個月 我送了一塊涼涼皂給我一個會做皂的朋友,互相分享作品。

他竟然跟我說:我老公超愛你~~~~的那一塊涼涼皂,洗完後,穿上衣服 居然還會續涼大約3-5分鐘,我做的 他都說不涼。

哈哈~~~聽到這些心得分享 比給我任何東西 我都還要高興。

是一種備受肯定的自信。

謝謝大家囉^^

 

成分:椰子油、棕櫚油、甜杏仁油、米糠油、芥花油、蓖麻油

精油:無

添加粉:薄荷腦、、紫雲母粉、粉紅珠光粉、白珠光粉、沒藥粉

熟成日:2017.08.25

arrow
arrow

    謝芷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